home

首頁>心情故事

12月好孕故事-只要不放棄,高齡懷孕不再是別人的故事
2016.12.16
  「45歲」王小姐,是林醫師開院前的舊病人,在林醫師的幫忙下,於99年已健康生下一名女嬰,近期因中間等了五年都沒有第二胎的好消息,而且眼看已經步入超高齡又一心想要幫老大找個玩伴,所以又來到好孕診所求診。

  王小姐除了高齡的因素,子宮還有腺肌症的問題,所以林醫師建議她不要急著把先前冷凍的四顆胚胎解凍做植入,而是先來整理一下子宮,改造一下土壤以利未來種子(胚胎)著床,而王小姐也接受林醫師的建議,除了做子宮鏡去看子宮腔的環境之外,還連續打了三針的停經針讓子宮內膜異位症對子宮的不良影響降低。

  果然林醫師的建議奏效了,王小姐於105年10月將胚胎解凍植入後,已驗孕成功,目前懷孕八週狀況穩定,預計近期將領取媽媽手冊開始產檢。

  許多高齡的婦女,因為結婚的晚所以生子計畫也來的比別人晚,常有人問林醫師,我這年紀還有機會嗎?我努力還會有結果嗎?雖然高齡婦女的求子之路會比一般人來得辛苦,但是過程辛苦並不代表不會有好的結果,只要還有排卵,有精蟲,子宮還沒有報廢,儘管高齡的卵子染色體異常機率較高,但是有產卵的一天,就有排出正常卵子的機會,也就有懷有自己寶寶的一線生機,只要堅持不放棄,好孕就會來到您身邊。

 

六星級的溫馨就診環境‧ 注重隱私性的諮詢空間‧ 高規格醫院級的手術室 ‧ 國際級的試管嬰兒設備‧ 舒適優雅的貴賓植入室 ‧ 專業與親切的醫療團隊

林正凱好孕診所版權所有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69號3~5樓(福華飯店對面) 電話:(03)5235000 E-mail:easy@babymake.com.tw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