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頁>心情故事

3月好孕故事-透過網路諮詢,實現求子美夢
2017.03.10
  李小姐,42歲,長期定居於美國,已在國外做過2次人工受孕都沒有成功懷孕,透過朋友的介紹得知本院,來台前先透過本院網路諮詢的方式來了解試管嬰兒的相關流程,希望來台後在有限的時間可以完成未完成的檢查及早日進入療程。

  來台後,我們已為他量身打造好未來的相關計劃,林醫師建議李小姐先做子宮鏡的檢查,了解子宮腔內是否有會影響受精卵著床的扣分因素,至於其他檢查(抽血)已透過網路諮詢的方式,請李小姐在美國當地先行完成,大幅縮短檢查需耗費的時間,滿足李小姐想早日進療程的需求。

  另外由於先生只能短暫停留台灣,可能無法配合太太的治療時間,所以建議他來台時順便完成精蟲的冷凍以及後續相關療程的身分核對和簽署證明,讓李小姐爾後的療程更加無後顧之憂。

  於105年10月進入試管嬰兒療程,共收集了6顆受精卵,將其中3顆植入後很順利的1次就成功著床懷孕,因為結婚的晚,所以一直擔心42歲的他可能在求子這條路上會走的很辛苦,沒想到配合林醫師的治療一次就成功了,所以讓李小姐感到十分感動及感謝,目前懷孕10周多,已在美國穩定產檢中。

  如果您跟李小姐一樣是國外人士,千萬別讓距離成為你求子夢的阻礙,透過網路諮詢的方式,林醫師會為您量身打造一個專屬於您的療程,讓您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最大的夢想。

 

六星級的溫馨就診環境‧ 注重隱私性的諮詢空間‧ 高規格醫院級的手術室 ‧ 國際級的試管嬰兒設備‧ 舒適優雅的貴賓植入室 ‧ 專業與親切的醫療團隊

林正凱好孕診所版權所有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69號3~5樓(福華飯店對面) 電話:(03)5235000 E-mail:easy@babymake.com.tw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