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頁>心情故事

5月好孕故事-兩側輸卵管沒了別害怕,試管嬰兒讓你好孕到
2017.05.12
27歲許小姐,結婚四年,年輕時因子宮外孕而將左側輸卵管開刀切除了,只剩下右邊輸卵管的許小姐嘗試了幾年後仍然未有好消息。來好孕診所就診時,經超音波發現子宮腔內有息肉干擾,院長建議做子宮鏡清除息肉對胚胎著床的影響,順便也將右側輸卵管再檢查一次看是否有通暢。結果發現子宮腔內真的有息肉,而右側輸卵管也阻塞了,院長先將息肉一一清除,避免後續療程會影響胚胎的著床,因兩側輸卵管都已經無法使用,因此院長建議直接從試管嬰兒著手。

很快的許小姐就接受了院長的建議,直接從試管嬰兒著手。在一次的取卵中成功地得到7顆卵子,而後續有5顆胚胎發育,植入2顆胚胎後,將剩下的3顆冷凍起來,很順利的懷孕並產下可愛的大寶,如今大寶已經1歲多,最近希望能在多個二寶陪伴,遂於今年初回診將剩餘的3顆冷凍胚胎植入,結果這次也一樣順利的懷孕了,目前正在產檢中。

輸卵管雙側沒了或阻塞雖然沒有辦法自然懷孕,但是目前透過試管嬰兒的技術,將卵子取出在體外受精形成胚胎後,直接將胚胎植入到子宮腔裏,透過這種作法不需經由輸卵管,仍然可以跟一般人一樣成功做人生子。其實像許小姐一樣的例子不勝枚舉,一次取卵的手術、胚胎形成數目足夠,要生兩胎、三胎都不是問題,只要找出問題的所在,尋求正確的方法,要順利懷孕生產皆不是難事。

 

六星級的溫馨就診環境‧ 注重隱私性的諮詢空間‧ 高規格醫院級的手術室 ‧ 國際級的試管嬰兒設備‧ 舒適優雅的貴賓植入室 ‧ 專業與親切的醫療團隊

林正凱好孕診所版權所有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69號3~5樓(福華飯店對面) 電話:(03)5235000 E-mail:easy@babymake.com.tw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