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頁>林醫師會客室

請盡量明確詳述您的問題,或多加利用搜尋功能尋找相關問題解答
搜尋
我要留言
留言筆數: 8392 共有: 840 頁
<<   <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   >>
 
主題:
名字: 人工受孕懷孕
日期:2020/01/13

 


院長您好: 首先要先謝謝整個醫療團隊,第一次做人工受孕,很幸運的懷孕了,目前驗孕懷孕6週,聽人家說懷孕初期不能吃補品及中藥?請問這是正確的訊息嗎?請問要多久以後才算穩定?

站長回答:若沒有特別症狀不建議孕期中藥,尤其前三個月,一般來說,懷孕10-12週後趨於穩定。

 
主題:
名字: 月經異常
日期:2019/12/27

 


您好,我上個月月經是11/21,這個月也是21號來,在來之前有微微粉色,但來之後的第一.二天量像之前來第三.四天的量,第三天開始就只剩ㄧ點點咖啡色的,然後就開始慢慢沒了,想請問這種情況我要先到醫院檢查嗎,還是下個月月經來的時候在觀察看看,謝謝您的回覆

站長回答:mc的表現透露了排卵功能不好的訊息,若有積極懷孕的打算宜找專科醫師就診檢查。

 
主題:
名字: 9周便祕-清立飄
日期:2019/12/25

 


請問便祕很嚴重, 可以吃清立飄嗎? 目前快9周

站長回答:沒有蔬菜水果治療不好的便秘,祇有飲食習慣不好(蔬果吃得不夠)的便秘。孕婦不要亂用軟便藥和瀉藥,易造成流產或早產。

 
主題:
名字: 月經遲來
日期:2019/12/21

 


林醫師您好 我月經應該要12/12來,但到12/21還沒來,驗孕棒驗也只有一條線,以往那個快來都會有漲奶跟子宮收縮陣痛的感覺,這次完全都沒有,請問這樣有可能是懷孕了嗎?

站長回答:驗孕棒有95%準確性,若懷疑有無懷孕? 就醫抽血驗孕有99%準確度。

 
主題:
名字: X脆折症跟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篩檢
日期:2019/12/19

 


林醫生請問X脆折症跟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篩檢,第一胎有檢查過了!!第二胎還要在檢查嗎??

站長回答:不用嘍!

 
主題:
名字: Dhea
日期:2019/12/17

 


林醫生您好,我服用dhea已經三個月,預計下個月進入療程。目前正在吃避孕藥準備。請問dhea可以持續服用嗎?謝謝

站長回答:您目前應不是好孕診所的病人,因為我們現在沒有同時吃DHEA又吃避孕藥的病人,建議就診討論原因。

 
主題:
名字: 婚前健康檢查
日期:2019/12/04

 


您好,想知道婚前檢查的項目有哪些和費用

站長回答:可電詢本所服務人員。

 
主題:
名字: 染色體異常46XX生育問題
日期:2019/11/24

 


想請問醫師,貴院有篇問答是關於先生46XX染色體異常,卻能讓太太懷孕,這是打錯了嗎?是否應該是47XXY?

站長回答:完全型的46XX不會有精蟲也不可能讓太太懷孕,病人打錯資料的可能性大。

 
主題:
名字: 詢問排卵針
日期:2019/11/21

 


林醫師您好,我上次有詢問過,因為老公職業的關係,想在農曆年時做打排卵針助孕的療程。我最近1次的月經是11/21來,想請問我要在農曆年(1/23)期間做這個療程,林醫師會建議在12月月經來期間做討論還是在12月經來完到1月月經來前做討論比較好,在麻煩林醫師回覆謝謝

站長回答:12月MC3天內回診先討論。

 
主題:
名字: 50歲高齡生育
日期:2019/11/21

 


林醫師您好:聽朋友去看你診,得知醫術高明。 想請教解心中之期待。 我目前50歲,20年前育2子,已成人。 因故離婚。 一直到認識男朋友(52歲)交往很久,他很想要有自己的孩子。 本來我也不想在生了,拖到2人已經都超高齡。 是不是我們的身體狀況年齡,也沒有機會,也不適合在生孩子了?要打消念頭。 請醫師您給我建議。謝謝

站長回答:關鍵在還有無排卵能力,有月經不代表有排卵,先就診檢查排卵功能是第一要務。

 

六星級的溫馨就診環境‧ 注重隱私性的諮詢空間‧ 高規格醫院級的手術室 ‧ 國際級的試管嬰兒設備‧ 舒適優雅的貴賓植入室 ‧ 專業與親切的醫療團隊

林正凱好孕診所版權所有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69號3~5樓(福華飯店對面) 電話:(03)5235000 E-mail:easy@babymake.com.tw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