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頁>林醫師會客室

請盡量明確詳述您的問題,或多加利用搜尋功能尋找相關問題解答
搜尋
我要留言
留言筆數: 8392 共有: 840 頁
<<   <      1  2  3  4  5  6  7  8  9  10  ...   >   >>
 
主題:
名字: 月經延遲六天的
日期:2020/11/03

 


你好,又來打擾林醫師,今天有看到一點淡粉紅的血色,護墊上只有少量,也沒有月經會有的腥味,加上以往的第一天量都是可以直接用到23-25的棉棉,這樣需要檢查下嗎?

站長回答:先觀察1-2天,若仍沒出量就回診。

 
主題:
名字: 人工受孕
日期:2020/11/02

 


您好,想請問林醫生,目前和先生都32歲曾自然懷孕但寶寶8週沒心跳人流了,上週有去做生育能力檢查,先生的精子數量與活動力都ok,但型態不好才1%,我的沒什麼問題,AMH-3.61,想詢問醫生幾個問題~ 1.當初照陰道超陰波有說疑似多囊性卵巢,那AMH值這樣算是嗎? 2.目前先生有吃醫生開的藥,醫生會建議我們直接進入人工,會比較快嗎?還是可再試試自然受孕呢? 3.我們人工的成功率高不高呢? 再麻煩醫生回答即可,謝謝您

站長回答:AMH不高,多囊性卵巢就不嚴重,做人工受孕一次成功率約為20-30%,對你們而言是有效率的作法,加油!祝早日好孕!

 
主題:
名字: 上次月經延遲六天的那位
日期:2020/10/30

 


可是沒有任何異常的狀況耶 最近也開始變得想睡覺,就算睡了很久起來沒多久又想睡覺 聞到一些特定的東西也會覺得反胃可是不會想吐 吃東西也覺得沒有寶的感覺

站長回答:早期胚胎萎縮月經來本來就沒有任何異狀,上述症狀有可能為假性懷孕症狀,若您還不相信,再去抽血檢驗B-HCG驗證。

 
主題:
名字: 備孕時
日期:2020/10/29

 


您好,想請問林醫生 ,目前正在備孕中,但有ㄧ天於排卵期中因頭痛吃了一顆eve(黃色長橢圓型)的止痛藥,若真的懷孕了,對胎兒是否有影響呢?

站長回答:無法得知確切影響,但理論上影響不大。

 
主題:
名字: 延遲6天
日期:2020/10/29

 


林醫師你好,我想詢問一下 月經預測期是10/23,末次月經是9/22,我有在家驗孕兩條,可是到了醫院檢查都顯示沒有懷孕,抽血指數也只有2.3,請問這樣是確定真的沒有嗎還是剛受孕之類的關係?

站長回答:原因有好幾種,最有可能是非常早期的懷孕然後萎縮消失月經來。

 
主題:
名字: 破卵針後出血
日期:2020/10/19

 


醫師您好,因本身是多囊患者,最近正在試第二次的自然同房。醫師告知通常破卵針打完後第14天驗孕,但我第一次打破卵針後在第12天月經就來了,這次更早,第6天就出紅色的血,不知道這到底是月經還是什麼⋯如果是月經會不會太快了⋯⋯⋯

站長回答:這是排卵不佳黃體素不足的出血,不是月經,可就診進一步檢查。

 
主題:
名字: 奎寧對胎兒引響
日期:2020/10/18

 


林醫生你好: 想請問懷孕時吃奎寧是否會對胎兒有引響? 因為我有甲狀腺抗體太高做試管無法著床必須吃奎寧。 真的很困惑,想問請林醫生 謝謝

站長回答:這是未有充分証據的治療,不予評論。

 
主題:
名字: 請問試管
日期:2020/10/18

 


林醫師您好,今天是我月經來的第六天,我和先生希望下次月經來就直接進入試管療程,我們三年前透過人工受精有一個女兒,但這三年來想自然懷孕都沒消沒息,隨年紀增長,一個月前驗AMH剩1.3,請問如何直接預約試管療程?還需要做什麼生育檢查嗎?還是預約後直接進入療程即可?我44歲了!預算大概抓多少?

站長回答:必須於下次月經期間啟動試管療程前先回診做試管前的評估,所以最近有空就儘快回診吧!來的時候把曾做的檢查報告帶來。

 
主題:
名字: 生育力檢查費用
日期:2020/10/15

 


您好,想請問至診所做生育力檢查費用為多少呢

站長回答: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所需的項目就不同,先來電做諮詢。

 
主題:
名字: 想懷孕
日期:2020/10/15

 


您好,想請問林醫生,結婚快2年 肚子都未有消息,是直接到門診告知再做檢查即可嗎?

站長回答:先就診才會知道要做什麼檢查。

 

六星級的溫馨就診環境‧ 注重隱私性的諮詢空間‧ 高規格醫院級的手術室 ‧ 國際級的試管嬰兒設備‧ 舒適優雅的貴賓植入室 ‧ 專業與親切的醫療團隊

林正凱好孕診所版權所有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69號3~5樓(福華飯店對面) 電話:(03)5235000 E-mail:easy@babymake.com.tw

線上預約